吴立强、李进同学“爱心假期”

我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吴立强、李进同学

 

 

 

 

 

近日,在吴立强李进同学云贵山区贫困家庭拍全家福事迹被媒体广泛关注、报道后,“爱心假期”在全校师生中成为了热议的话题。我校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学习吴立强、李进同学的优秀事迹,学校掀起了向吴立强、李进同学学习的热潮。

 

在校学工处、校团委的号召下,各学院、班级积极开展向吴立强、李进同学学习的主题班会,围绕“爱心假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热议。“有那种梦想很不容易,去实现这种梦想更不容易,他们勇敢地尝试了,并且做得很好,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这种精神确实值得学习、发扬。”10级人文学院敬小芳说道。

    “很佩服他们,可以做到那么率真,凭自己的力量在纷纷扰扰的世界里,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艰苦的环境里一直坚持着,而且是为了别人奉献自己。”我校摄影协会副会长彭凤英说,她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样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管理学院11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更是积极行动,组织班级同学向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李小红募捐善款239.4元。不仅如此,很多任课老师都将吴立强与李进的爱心事迹搬上课堂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学校新闻网、广播电视台还通过文字、广播等方式将他们的事迹与精神深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