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强、李进同学“爱心假期”

“爱心假期”免费拍全家福的吴立强、李进顺利回“家”

 

 

 

 

 

 

 

 

  2月11日,深入贵州偏远山区免费拍全家福、广受媒体关注的吴立强、李进两同学顺利回“家”,在株洲市火车站他们受到了从长株潭三地专程赶来欢迎他们凯旋的学校老师和大学生通讯社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中午11点51分,K492次火车徐徐驶进车站,度过26天“爱心假期”的吴立强、李进背着重重的登山包,从列车走上站台。“强哥!进哥哥!”,同学们一看到吴立强、李进就大声喊叫,并热情地献上鲜花和拥抱,同学们一路簇拥着吴立强、李进问这问那,欢笑着走出车站。在出站验票口,大学生通讯社另两名同学赶紧接过他们的登山包,感受了那沉甸甸的份量,在出站口同学们还一起合影留念。“火车上折腾了一天,本来已经筋疲力尽。大通社伙伴们的热情,让我一下子又来精神了!”吴立强笑着说。

 

  26天时间里,吴立强、李进两同学一路从贵州西江、凯里、云南环州乡彝族聚居区,为各个地区的贫困家庭免费拍全家福,并在贵州省织金县阿弓镇救助了一名年仅10岁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李小红。经《光明日报》连续跟踪报道后,吴立强、李进的“爱心假期”引起了省教育厅领导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支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