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521下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扩大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周飞跃,校工会主席黎大明,校党委组织部刘玲,学院全体领导以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327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以来,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学院院长王卫军,书记王海桥,副书记朱理哲,副院长邹声华、赵伏军分别谈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在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中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和不足之出;今后如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院的中心工作;怎样把博士点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协调发展,真正使能源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校纪委书记周飞跃在会上强调:能源学院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士气上来了、凝聚力上来了、团结的氛围上来了,学院领导班子有一股凝聚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所分管的工作中来,特别是博士点建设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希望能源学院抓住博士点建设的良好契机,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做的以人为本、协调发展、科学发展。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紧紧抓住矿业特色,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班子本着相互帮助为目的,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为能源学院今后的发展将起到承上启下的推动作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