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廉洁文化进校园  反腐倡廉重在行动

我校布置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4月29日,我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布置会在第三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周飞跃、纪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我校2011年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计划,分配各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周飞跃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园廉政文化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纪委监察处要加强对各单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总结并宣传一批工作扎实、效果明显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示范带动。“让廉洁文化真正走进校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我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今年的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主要包括深入开展以廉洁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反腐专题宣传教育、反腐倡廉法规教育,继续举办廉政教育培训班、艰苦奋斗精神教育活动、廉政文化“五进”活动等,较以往增加了关于建党9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

 

    各部门主要抓好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制度建设、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检监察自身建设等十一个项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