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潇湘学院举办庆建党90周年党务画报展

 

 

 

 

  建党90周年临近,在科大校园里掀起了一阵向党学习的红色浪潮。

 

  5月5日,在南区美食城前举行了由潇湘学院党支部发起、第七支部承办的首届弘扬党知识的书画报展。此次比赛筹办了近两个月,先从各系收集作品统一评定,最后将优胜者展览,再由全校师生来投票评选。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手抄报68份,绘画作品10份,书法作品3份,投票展览为期两天,从5月5日上午十点到次日17点。期间广大师生可以对自己喜欢满意的作品进行不限次投票。手抄报多以党的历史故事、光荣历程、先进思想为主;绘画作品则通过场景描述和颜色来体现党的精神。作品的设计和构思各有千秋:或黑白色调,或色彩缤纷,或简洁直白,或纷繁复杂,但都紧扣画报展主题,体现对党的崇敬之情。

 

  “一个月前就开始着手画板报,这次板报的制作,让我对党的认识与理解都得到了提升。”参展的腾同学告诉记者,“也坚定了我在大学期间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画报展在潇湘学院还是首届,也是9个庆建党90周年专题活动的第一站。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