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5月8日上午,我校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俱乐部举行。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刘建武出席,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以及党校各学院分校校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田银华语重心长地给学员上了一堂党课。在即将迎来建党90周年前夕,田书记带领学员“重走”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党的执政能力及党领导教育科技事业的卓越水平等问题。他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性认识,要紧跟时代步伐,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永远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称号。”


  刘建武援引大量新鲜而权威的史料,分析了党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让学员深刻地意识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主义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添光彩。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计1389名。此次培训与学校正在开展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坚持党员标准,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采取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形式进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