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市委组织部考察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创先争优实现结对共建 团结师生为党献礼

  

  6月3日,湘潭市市委组织部来我校考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创建湘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出席,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负责人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与会。

 

  田银华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团结、和谐,凝聚力和战斗力很强,特别能够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积极性,使其适应新的发展建设,在管理工作方面的制度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同时,田书记还指出,“在科研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争取拿下更多国家项目,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发展,团结师生,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地依靠群众,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在汇报工作时讲到。会上,计算机学院就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创先争优活动等十项内容作了汇报。其中,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学院坚持“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认真开展党员承诺活动,把本职工作、教学学科建设和搬迁工作相结合,在搬迁新教学楼的过程中努力做到“不损坏一个零件,不乱花一分钱”。同时,全方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现教工党委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以及其他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力争实现创先争优,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会上,老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一线教工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工作的感受,“使老师找到了职业归宿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感受到学院党委对学院发展有明确目标,在学院党委带领下满怀信心工作,将来收获定是成功的喜悦”。“计算机学院真正做到了五个好,即党委班子好、师资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校组织部部长谢政才听了报告后赞赏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