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现场考评会召开

 

  6月7日上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现场考评会在第三教学楼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出席,各直属党委(党总支)书记,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武主持。

 

  田银华指出,做好考评工作的目的在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在学校迎接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中期检查的关键时期,要通过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最大程度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为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今年是建党90周年。田银华结合党90年的发展历程,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各直属党委(党总支)书记的第一职责是抓好党建,党的建设做好,其他工作才能得到保证。各直属党委(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促,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建武指出,考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考评,把学校党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进一步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对考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作为代表,商学院党委书记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会后,考评组分组对各直属党委(党总支)进行了检查。本次考评分为现场考评和集中考评,集中考评将在6月9日上午进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