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活动专题

校长刘德顺与学生党员一道赴九华开展支部共建实践活动

 

 

 

 

  “党员牵手,支部共建。”6月16日下午,我校商学院08级财务管理专业23名学生党员在校长刘德顺以及党办校办、商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湘潭九华工业区参观学习,开展师生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在兴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波的解说中,同学们参观了兴业太阳能产业园内的部分厂房。“这是我们生产的节能太阳能光热板,它形似普通光热板,类容却大不相似,同样的电量它能够产生出四倍的热量,从而大大增加了工作的效率。”在宣传产品的同时,黄波还鼓励同学们支持节能电器,落实节能减排的理念。

 

  参观过程中,刘德顺不时与兴业主管进行交流,并提醒同学们要从书本中跳出来,多体验实地的生产过程。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爱铭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在公司财务部的办公区,同学们提前领略了一番“职场氛围”。

 

  “近距离商业管理模式让我们受益匪浅,这些都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真功夫。”黄慧琴同学谈起此行的感受,“社会实践能力对于学生来说的确重要,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实践机会。”

 

  此次活动是我校党办校办“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附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