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11月9日晚,经过紧张激烈的44场比赛,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雄壮的国歌中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摘取。副校长陈安华、校长助理朱川曲、省学位办主任徐伟出席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徐伟在闭幕词中说,在湖南科技大学规范组织和严格管理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很好地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展示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湖南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南华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等优秀集体和个人。


  据悉,下届联赛将于明年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