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

【党代会动态】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召开

为更好地谋划好、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相关准备工作,5月14日上午,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24位来自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所及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贺泽龙主持。


image.png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唐亚阳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筹备情况,解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爬坡迈坎的攻坚期、趁势而上的机遇期、大有作为的空窗期,学校将以“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为工作方针,大力实施以“三个全面转型”、“五个更加聚焦”、“三个持续提升”为内涵的“三五三”战略。他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三五三”战略目标,就如何采取措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郭时印解读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唐亚阳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主体,主动担当作为,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各方面的发展力量,凝聚成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合力,推动学校发展从量的积累实现质的转变。唐亚阳强调,科大是属于每一个师生员工的,我们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社会中去发掘更多有利于学校发展的资源,发挥资源的“滚雪球效应”,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