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

【党代会动态】我校召开管理干部代表座谈会

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5月14日上午,我校管理干部代表座谈会于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谢慧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直属单位、及学院管理干部代表与会。


image.png

▲我校召开管理干部代表座谈会


刘友金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更好地体现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愿望,成为符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指导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谢慧对各位代表们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会后校党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将其充分吸纳到党代会工作报告中,让工作报告成为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全校上下的共同愿望。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陈春萍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和要点。


与会各代表从报告内容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入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对报告文本和学校发展战略进行深入研讨,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际,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