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歌颂祖国,祝福科大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广场诗歌散文朗诵会举行

       相约火红十月,祝福美丽科大。10月25日上午9:00,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广场诗歌散文朗诵会在第一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朱川曲出席。

 

  或浑厚沉稳,或柔美细腻,满怀诗情和激情的朗诵,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天上的草原》、《十月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了科大学子内心深处的拳拳赤子之心;《歌颂祖国,歌颂科大》、《腾飞中国,独秀科大》、《永恒的中国心,不变的科大情》等节目,将国庆与校庆紧密结合,既歌颂了建国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也赞美了科大在六十载岁月中收获的累累硕果;《母校,心中永远不倒的丰碑》、《科大颂》、《科大,我想对你说》的情真意切如同孩子对母亲的倾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选手们心中对母校的深深依恋与祝福。

 

  参加比赛的14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的《歌颂祖国,歌颂科大》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人文学院《天上的草原》和商学院《十月的祖国》获得亚军,商学院的《科大,我想对你说》和艺术学院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六十年的真诚,六十年的辉煌》获得季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