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暨“文明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

 

 

 

     3月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08室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文明校园行活动的启动仪式。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仪式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同学们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以此推动各项活动取得新的进展。受表彰的是彭杏浥、舒芬、刘丹阳等六位优秀的计算机学院学生,他们被授予了“201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计算机学院此次“文明校园行”的特色活动,包括校园文明语征集活动,争当“文明大学生”争创“文明班集体”活动,“每周一星——感动人物”评选,倡导校园“十要”“十不”活动及宣誓仪式,计算机协会义务维修、“文明校园”督查巡逻等系列活动。

 

  计算机学院从去年7月份开始桃源县贫困山区杨家溪小学捐赠“爱心计算机教室”,这项活动还将长期继续下去。而为同学们义务维修计算机的“传统”,已经进行过17次了,也将一直坚持下去。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风雨鼓励同学们每时每刻寻找身边的感动人物,学习榜样精神,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从弘扬精神,到宣传精神,最后是实践精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