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者行动让无声的世界充满爱


 

 

 




  3月13日,人文学院志愿团的同学们来到湘潭市特殊学校,给那的孩子们带去了“和煦的阳光”。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购置了图书、笔记本等文具用品和糖果,饼干等好吃的食物。听说哥哥姐姐要来的消息后,孩子们都非常高兴,早早地在教学楼窗口翘首等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依旧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当志愿者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时,从脸上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喜悦。


  志愿者们在和这些孩子一起聊天、做游戏,教孩子们写字、画画、下棋的同时深受感动。因为这些特殊的孩子虽然不能用言语表达他们的心情,但他们用丰富的表情、灵巧的双手和笔尖下的文字表达出了内心的快乐。

   
   一位名叫黄柯的小男孩,就在本子上画了一个未来身着西装的自己。他用文字告诉志愿者这就是他心中的一个小小的梦想——长大后穿上西装,像爸爸一样。

    
  一声“谢谢”表达了小朋友们对志愿者的感激;一声“再见”流露了他们对志愿者的依依不舍之情。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和聋哑学校的小朋友合影留念,镜头虽然定格在本次活动的结束,但同时也是爱心传递和延续的开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