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一行看望我校“三下乡”志愿服务队

     

 

 

 

 

 

 

 

 

 

 

 

 

78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书记秦国文同志来到矮寨镇,亲切看望我校武陵山区“三下乡”志愿服务队。

 

这一天,风和日丽。矮寨小学内,我校赴武陵山区志愿服务队的队旗和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院旗迎风飘扬,“奉献山区,服务社会”“向矮寨人民学习致敬”的大红横幅引人瞩目。秦国文同志一行兴致勃勃地看望了舞蹈特长班、外语特长班、美术特长班和音乐特长班的教学情况,看到服务队员们教的认真,孩子们学的投入,并且气氛融洽,其乐融融,秦书记一行频频颌首称许。

 

看完特长班的教学后,正是下课时间,秦国文向所有三下乡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用心投入做好每一件事;二是带着问题去思考;三是对矮寨小学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吉首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家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时荣芬以及团市委、矮寨镇负责同志陪同看望了我校武陵山区“三下乡”志愿服务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