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潇湘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7月8日6时,潇湘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五教学楼举行,正式拉开了湘西州社塘坡乡为期七天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上,潇湘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健指出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和决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倡导大学生以社会实践为契机,施展才华、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并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注重社会实践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二是将注重社会实践与服务社会民生相结合;三是将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奉献社会相结合。随后,陈度华老师介绍了本学院201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安排,并带领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进行宣誓,承诺服务农村,义不容辞;磨练意志,决不退缩;深入基层,了解国情。

 

    最后,姚健为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志愿者踏上了服务湘西、报效社会的征程。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队伍分为支教组、维修组、调研组、政治宣讲组、摄制组、后勤组、宣传组等,分工明确,为此次志愿者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