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红”流席卷秋运会

教职工大型广播体操展示队伍闪亮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我校首次由八百名教职员工组成的大型广播体操展示队伍伴随着节奏律动起来,将整个开幕仪式推向了高潮。

 

  绿色的足球场地上,两股“红”流从东西两侧向着场地中线汇聚,前后左右成等距离依次排开。“我宣布:教职工大型广播体操展示现在开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在主席台发出号令,欢呼声、哨声、鼓声一时波涛般汹涌了整个赛场。

 

  爽朗的音乐,明快的节拍渐渐在新田径场响起,“红”流汇聚而成的方块队跟着节拍舒展开来,昔日在三尺讲台挥洒自如的教职工走上运动场也不失豪情。左右臂缓缓抬起,轻轻划出弧形,似花展开;侧压、踢腿、踏步、转体,动作整齐划一;“跳跃运动!1、2、3、4……”“红”流掀起“红”浪,顿时观众席随之一起沸腾起来,跳跃、呐喊、擂鼓、摇旗……热情在现场燃烧起来。

 

  商学院会计1班张萌看完教职工的集体操表演禁不住感叹自己当初做操都不如老师们做得整齐、标准。“我又惊讶、又激动!以前都只见过学生做操,而且还不一定做得很整齐,今天看到老师们把集体操表演得这么整齐,好感动!真的!”12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小爽向记者说到。

 

  “我觉得今天我们老师的集体操表演是最整齐、最亮丽、最抢眼的阵容,表演的时候看见观众席上的学生为我们摇旗喝彩,我非常开心!”12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肖善芳一脸笑容,高兴地向记者介绍到。

 

  潇湘学院体育和艺术学部部长赵金国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为了今天的表演我们专门邀请了体育学院的健美操教练进行指导,并且在正式表演前进行了四次集体训练,最主要的是我们在工作闲暇时都会叫上同事‘一起来做操了!’”

 

  点击查看更多2012年秋季运动会相关新闻:cn/Show-28-NewsListT-149-681.aspx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