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赛事直通车】无与“轮”比 100米轮滑障碍赛精彩上演

 

 

 

 

 

 

  10月18日下午2:30分,100米轮滑障碍赛决赛激烈展开。运动场内,旗帜如海,鼓声如雷,欢呼声此起彼伏。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们整装待发,在现场做着热身运动。

 

  身体前倾、屈膝弓身、目视前方,只听一声枪响,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般迅速滑过加速区,如游鱼般熟练地越过障碍,飘逸的身影划出一道道亮丽的青春弧线。此时此刻,加油声、呐喊声震耳欲聋,观众们的激情瞬间被这精彩的赛事点燃,大家都欢欣鼓舞的来享受这一场关于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运动新星 乐在运动

 

  来自教育学院12级的王正辉在比赛前略显紧张。他说,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接触过轮滑了,这次能进入决赛,已经很不错了。而他自己也想多尝试一下,希望能在比赛中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来自商学院12级的王乾隆由于之前在训练中受了伤,这次在预赛的时候摔到了。但他仍然忍痛爬起来坚持滑到终点。尽管没进决赛,但他仍旧面带笑容大声告诉告诉记者:“明年我还来。”

 

轮滑老将 享受竞技

 

  来自10级计算机学院的潘东是旱冰协会的前任会长。因之前不小心将脚扭伤,所以在赛前并没怎么训练。但是在比赛中,凭借自己对轮滑技巧的灵活运用,以及拥有的丰富的轮滑经验,顺利的完成了这次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说,无论玩什么,都要玩出自己的风格。在被问及为什么喜欢轮滑运动时,他笑了一下,手指前方说:“我喜欢追着风跑的感觉。”

 

  “上一年比赛时,我摔倒了,得了第四名。经过了一年的训练,自己各方面都有了提高。心态相对来说比较放松,并不是很紧张,我对自己有信心。”来自潇湘学院的李丽娜如是说。开心之余,她还不忘和队友们分享经验,“稳定性很重要,起跑要快。”

 

  “我今年大四了,这是最后一次参加了。”来自潇湘学院的曹林峰如此感慨道,“我之前也有参加比赛,并且还进入了决赛。”

 

  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潘东和潇湘学院的李丽娜分别以13秒05和15秒91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冠军。该项目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土木学院的谢明和潇湘学院的曹林峰获得,女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计算机学院的汪炜灵和外国语学院的宋莹获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