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迎新专题

各大学生组织积极备战迎接2011级新生到来

亮剑!出击!

 

 

  2011级新生报道的日子一天天迫近,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多名学子即将入校。近期,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校史馆、学生校卫队、大学生军训团、国旗班等各个学生组织紧张而有序筹划了一系列的迎新工作。

 

 

 

  大通社:作为我校以新闻报道为主要方向的校级媒体,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开学提前一周回校,着手迎新专刊的制作。迎新专刊的内容可谓五花八门,涉及学校历史、人文地理、大学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可读性,为新生了解、熟悉大学生活提供了最详尽可行的资讯。同时,大学生通讯社将一如既往地对迎新工作进行全程报道,第一时间传递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

 

 

  校史馆:为了让2011级新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校史馆从7月份就开始对校史馆成员进行严格的素质培训。作为迎新讲解员,他们从身高,普通话,责任心三方面严格要求,前后培训四次。9月2日,这批讲解员将搭乘迎新大巴,为新生和家长讲解长沙、湘潭的风土人情,介绍科大校园的特色景观。

 

 

 

  国旗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国旗班要负责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为此,他们国旗班专门进行了五天集训。

 

 

  校卫队:“校园平安靠大家”,保卫处负责人在学生校卫队大队会议上对全体队员强调,校园安全是每一个人的事,不是靠几十个保卫处干警,几十个学生校卫队队员就能做好的。因此,学生校卫队特别制作了四千份安全知识资料,旨在加强新生安全意识。与此同时,学生校卫队将在迎新期间,全校范围内每天执勤16个小时,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良好治安。

 

 

  军训团: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大学生军训团从8月16日开始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魔鬼训练”。为了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展现出独特的风采,并为了更好的开展2011级新生军训。

 

  所有学生社团、组织都擦亮了鞘中的剑,只为迎新期间出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