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迎新专题

2011年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为了顺利迎接2011级新生,我校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确保迎新工作达到“环境优美、保障有力、服务热情、方便快捷”的总体要求,打响了迎新首战。

 

  信息化+数字化=高效率

 

  数字化迎新是今年迎新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已在7月20号开始工作和培训,完成了整个数字化系统的平台建设。截至8月31号下午,我校已顺利迎接200名研究生新生,数字化系统衔接良好。

 

  在迎新设备中,迎新系统电脑、条形码扫描枪、激光打印机等设备已经到位,这为数字化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30辆大巴+“一条龙”服务=高质量

 

  据学工处迎新负责人介绍,此次迎新共安排了30辆大巴,往返于长沙火车站、湘潭汽车站与学校之间,实行车满即走,保证新生和家长在最短的时间到达我校。据了解,今年由于湘潭火车站停运,学校首次在长沙火车站设置迎新点,并由校自理会组成的迎新工作者实行24小时值班。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实现精细化接待,服务到位的理念。学校将在每个车站值班点都配备晕车药、风油精等常用服务药品。而且每辆大巴上都有一名随行的校史馆解说员为新生介绍我校的基本概况、新生入学流程等信息,尽可能给他们最贴心的服务。

 

  记者在迎新工作会议上获悉,食堂,澡堂、开水房、公寓宿舍的维修整理等各项迎新工作准备完毕;校团委、学生会将在南北区各设一个总服务台,为各个学院迎新工作提供服务。新生进入校园之后,各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将负责接待,并从报到点到进入寝室各个环节完全实现入学 “一条龙”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