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迎新专题

我校2011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刘德顺一行现场视察迎新工作

 

 

 

 

 

 

9月2日下午1:00,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展开。校长刘德顺、副校长陈安华、朱川曲、胡石其一行视察了迎新首日工作。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网络中心、保卫处等相关人员陪同。

 

实地了解报到情况 亲切慰问工作人员

 

在南区俱乐部前,刘德顺详细查看了电脑迎新系统,在了解到今年迎新全面实现了数字化,新生只需一卡便可完成所有的报到程序后,刘德顺表示,“我们的学生是最好的,因此必须保证学生的方便。”记者注意到,今年的生活用具全部都由布袋装袋后发放,相比往年,给新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虽是新生入学首日,南北区迎新点却已人头攒动。刘德顺来到迎新点,仔细翻看迎新线路图,逐个慰问工作人员并询问新生的到达情况。他建议相关部门开辟网上模拟报到系统,让新生提前熟悉报到流程,确保报到顺利。

 

2区澡堂成为首个试点 刷卡淋浴省钱省事

 

宽敞的置物间,明亮的大镜子,澡堂为单间格局。刘德顺一路感叹:“这快比得上家里的洗浴设备了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澡堂主要是为解决学生洗澡不便的难题。学校在2区新澡堂率先试行刷卡洗澡,费用只需2—3元。经过一段试用期后,再考虑推行至全校4个公共澡堂使用。2区澡堂为首个节水型澡堂,已初步完工,预计将在10月1日前投入使用。

 

5区普宿不再“朴素”  全新面貌迎接新生入住

 

“去年学生们反映的跳闸问题,现在解决没?”刘德顺手指着焕然一新的5区女生普宿楼询问道。相关负责人肯定地说:“现已为95千瓦,确保供电充足,不再会出现跳闸现象。”

 

刘德顺随意走入一间寝室,用手反复敲打寝室内的实木桌并连声说:“扎实!”甚至连水管和水龙头的零部件也一一详细查看。刘德顺表示,相关部门要坚持改造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对宿舍的接受程度,最大程度使每位学生满意。

 

  5区普宿现如今已成为建校以来首批供应热水的宿舍。“学生能在宿舍内洗热水澡”已不再是一个传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