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迎新专题

学校严厉打击违规兜售手机卡


  近日,在学校繁忙迎新现场,一些不法商贩冒充学校迎新工作人员乘机向新生兜售手机卡,给学校声誉和迎新工作秩序造成严重影响。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副校长朱川曲对此事高度关注,于9月3日上午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指示相关部门紧急处置。

  学校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顿迎新现场的工作秩序,严禁任何人在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现场销售手机卡及其它营销活动,并约谈各家电讯营运商,敦促其规范各自的经营行为。同时,学校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向新生及家长提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


  据记者上午了解,目前,迎新车讲解员、迎新服务广播、各学院迎新站点已及时根据学校精神向新生及家长进行温馨提示,谨防上当受骗。提示告之:学校没有指定任何商家为新生办理手机卡,新生如果需要购买手机卡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到各相关电讯营运商代办点办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