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运动会

【赛事播报】秋雨送寒铅球场 运动健儿热情“投”入

 

                           

 

 

 

 

 

 

 

 

 

 

 

 

 

 

                             

                            

秋风萧瑟天气凉,细雨濛濛田径场。1027日,我校一百多名铅球运动员无惧寒冷的秋雨,热情投入到铅球比赛之中

 

 

上午9时,开幕式刚结束,男子组铅球比赛在雨中激烈地展开,运动员站在投掷区,举球上肩、左脚轻抬、屈膝、助跑,力地向前抛出,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碰”地一声着陆了。来自研究生院的王晗的投球方式非常特别,他是场上唯一使用“旋转式投球法”掷铅球的。“这种方法难度很大,我失败了两次,最终才获得了好成绩”,赛后王晗高兴的谈到。

 

 

巾帼不让须眉,铿锵玫瑰气势如虹。在下午2点半举行的女子组的铅球比赛中,女将们一声娇叱,摆臂一投,铅球被高高抛出。“她们好强,比赛太认真了。淋着雨也不怕冷,甚至不在乎形象,任由泥水弄脏了衣服。”一名观众告诉记者,脸上流露出佩服的表情。

 

 

比赛进行时,运动员没有带伞,相关负责人特意在比赛场旁撑起了大伞篷,为运动员们遮风避雨。不少同学主动来到赛场旁为选手拿衣服、撑伞,呐喊助威建筑学院苏丹好友淋着雨,蹲在赛场旁边,接过她手里的铅球,反复纸巾把泥和水擦干净,她说:“苏丹准备好久,帮她擦干净,免得打滑影响发挥。”

 

 

此次比赛万晗和体育学院的陈哲分别以11.29m和10.26m的成绩勇得男子甲乙2组的冠军。来自商学院的毋娜和体育学院的陶金秋分别以8.82m和9.11m的成绩斩获女子甲乙2组第一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