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运动会

【赛事播报】教职工趣味投篮赛:“篮”不住的欢乐

 

 

 

 

 

 

10月27日14:0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之投篮比赛在我校北区体育馆火热进行,全校共有24个单位参加,最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32分的好成绩赢得冠军。

 

比赛分成A、B两个场地,轮流进行比赛,每轮3分钟。随着一声哨响,计时正式开始,10位老师依次将球从罚球线投向球筐。比赛的同时很多选手在其他场地练球,一时间,体育馆内,篮球横飞。

 

谁说篮球是男老师的专长,艺术学院的女老师们打破往日的矜持形象,双膝微屈,手腕用力,标准的投篮姿势并不亚于赛场上的男同胞们,五位女老师两轮“五子登科”,让不少观众直呼厉害。

 

参赛的老师们一改平时严肃的形象,全身心投入本次比赛,看见自己的球进了高兴的跳起来,还吐吐舌头,扮扮鬼脸。一些观看比赛的学生大呼过瘾:“老师们的表情好萌啊!”

 

一位商学院的大二学生特地来为老师加油:“趣味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私底下的样子,没想到老师也会蹦蹦跳跳、做鬼脸、撒娇耍赖,像个孩子一样,心里觉得特别亲切。”

 

与以往的篮球赛相比,趣味运动会的参与程度明显提高。以往的比赛只有篮球好的几个老师会参加,其他老师只是啦啦队。但是趣味性比赛,对篮球技术要求不高,很多老师都积极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王芳老师说: “我是一个好静的人,平时不太喜欢参加这种活动,但这次趣味运动会我特别希望参加。这次的投篮比赛也让我感受到更多的生活乐趣,老师们一起投篮,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彼此的默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