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运动会

【赛场播报】200米“我们战胜了自己”

 

 

 

 

 

  28日,200米赛场上传来喜讯,虽然天气原因造成了场地湿滑,但体育学院的李阳跑出了23秒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女子200米乙组冠军郑明景对手缺席她独自一人跑完了比赛。

 

  “预备,开始!”随着枪声响起,李阳和一道道身影一起“飞”出去了,“刚看到他们蹲下,听到枪声在回过神来看,他们已经跑到终点了。”杨格同学用很夸张的语气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以及运动员的速度。

 

  最后的急速冲刺,李阳笑到了最后。“在弯道和百米起点处都有我的同学给我加油鼓劲,看台上还有那么多观众,怎么也得跑好啊!”来自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他在赛前就对对手有一定了解,他说信心就是他成功的秘诀。

 

  从起点到终点200米的距离,整个赛程都只有郑明景一个人。最后以30秒53分的成绩在乙组夺冠。在后来的采访中得知,她的2个对手都没有到场,所以才有了这次独特的单人比赛。

 

  当被问到没有竞争对手而造成一个人跑完比赛是否感觉平淡或失望时,她轻笑着说到:“我是一个非常热爱跑步的女生,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跑,去年没有参加运动会感到非常遗憾,这次虽然没有对手,但是在这个跑道上,我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