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运动会

【赛事播报】“夫妻”齐上阵 教职工运动会“夹排球跑”欢笑开赛

 

 

 

 

 

 

  10月27日下午4:00,第一届“团结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之一的教职工夹排球跑比赛在北区体育馆内精彩上演,工作人员和参赛教工甚至提早一个小时就开始候场。

 

  下午三点半,离比赛开始仅剩半个小时,参赛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停地来回练习,以期取得更好成绩。比赛规则比较简单,两人背靠背夹住排球从篮球场一端跑到另一端触碰桌子后原路返回,把排球传给下一组队友。观赛学生、家属和未参赛的教职工纷纷出谋划策,喝彩加油。三点四十分比赛进入准备阶段,左中右分成三队,选手们两人一组各就各位,紧张期冀地站在起点准备开始比赛,争取夺下开门红。

 

  夹排球跑除了需要速度,更需要两个的默契配合,否则笑话可是免不了。一名身材魁梧的男选手和身材娇小的女队友背靠背夹着球一蹦一跳跑到中途,排球险些落下,结果直接导致男选手一心求胜之下几乎是背着女队友飞奔;原本遥遥领先的队伍不慎因为排球落地而狼狈地浪费了大量宝贵时间,不过也有更“机灵”队员趁排球落下时反手把球抓住一路跑得轻松无比,自然也轻松“出局”。

 

  法学院的陈老师和谭老师夫妇配合之默契,两人双手反握,牢牢把球护在中间,一路遥遥领先直到终点,场边观众大声鼓掌叫好。赛后,陈老师和谭老师神采奕奕地告诉记者,“这种比赛不仅让平常紧张的心情得以放松,还可以让老师们聚在一起相互沟通,增进感情。”谭老师满脸幸福地说,“更何况是和丈夫一起上阵呢?”

 

  在一片欢笑声中建筑学院一举夺魁,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分别摘得亚军、季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