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教学基础条件小组实地察看“揪”问题

 

 

 

  11月3日,教学基础条件巡查组一行深入到一教、四教、八教、九教等教学楼,全面了解教学设施、设备基本状况。

 

  在前期座谈、调查和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此次巡查组深入教学楼道和教室,对教学基础条件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在于直接掌握多媒体教学设备、实验设备及设施、体育设施、网络、电气设施、课桌椅、窗帘、黑板、讲台等损坏情况。在8教学楼,巡查组还对教室窗帘缺失、灯管不亮、阳台积水侵蚀墙壁墙、3楼墙皮脱落等问题逐一做好了记录。“投影仪效果差,要看清就得关灯,上课很不便,希望学校能尽快改善。”课间休息,一位正在授课的英语老师向巡查人员反映,巡查人员赶紧拿起笔记录下来。看到艺术学院正在画画的学生,巡查组老师建议他们,“教学环境要大家维护,画完后请大家应及时清扫,将废纸、颜料等处理好,以保持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巡查发现,多媒体教学设施、实验设备、课桌椅、门窗、网络等基本能满足教学正常需要。但也存在桌椅门窗部分损坏、多媒体教学工具老化等问题。对于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教务、国资、后勤、网络中心、保卫处等相关人员现场一起商议,协调如何加紧处理,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最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