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季

32名优秀毕业生为“爱心基金”添砖加瓦

 

 

  我校建筑学院32名优秀毕业生共捐出5800元的善款作为学院爱心基金建设。这是继该学院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共捐出12000元作爱心基金建设之后,建筑学院的又一次大型爱心捐助活动。

 

  5月2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爱心捐助仪式”在一教105举行,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爱心与感恩气息。

 

   “这也许是我们在校期间最后一次能为学院做的事了,虽然捐助款不是很多,但是我们非常感谢学院在四、五年里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环境。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与人为善。”06级城市规划1班的陈浩说。

 

  32名优秀毕业生中,有近半数也是贫困生,他们都热情的加入了捐助活动。他们表示,“以前都是学校、学院帮助我们,离校之际,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为学院的“爱心基金”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也为学院的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学院所有遇到困难的同学能感受到温暖。”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子们颁发了省、市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各优秀毕业生纷纷在爱心墙上写下对学院的寄语祝福。

 

  “正如刘校长所说,‘我们的学生是最好的。’学长学姐们的行动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们的学生很不错。”副书记傅早霞激动地说道。

 

  链接:

  建筑学院爱心基金由院勤工助学服务部进行专项专管,由学生管理基金,体现了公开、公证性,老师则主要起到监督的作用。爱心基金’是一个自由的体制,每个月都会帮助一部分由于家庭或者助学金下发延迟等原因,出现资金问题的学生。资金的发放也没有固定的标准,基金会根据学生申请的具体情况,灵活下发爱心基金,对于很困难的学生,可以考虑多资助一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