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季

田银华寄语2011届选调生:正直正派为人 清正廉洁为官 兢兢业业

 

 

 

  “正直正派为人,清正廉洁为官,兢兢业业做事。” 6月15日下午,在南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的我校2011届选调生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田银华送给全体选调生一句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副校长朱川曲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部、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田银华代表学校向各位选调生表示祝贺。面对即将从大学转到基层的同学们,他殷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人正直正派。培养好的品质,树立良好心态,多向实践、群众、领导和同事学习;二是为官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廉洁,要经得起考验,作好表率;三是做事兢兢业业。注重细节,作到勤奋、勤劳和勤俭。

 

  听了书记的讲话,在座的选调生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发言中,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学校多年来培养之恩的感谢。人文学院潘雅说:“学校不仅给了我们服务基层的信念,还提供了各种素质教育平台。老师的教育则培养了我们的文化素养。”“该做的事要摆在想做的事之前。既然选择了为基层服务这条路,就要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来自商学院的胡忠源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湖南科技大学的学生,都具备湖南特有的品质“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同学们承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干出一番成绩,为母校争光。

 

  据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我校共有24名选调生,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外省选调生1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