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季

2011届本科毕业生典礼: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科大永远是你们的家园,为了你们的幸福人生,我们将会:用一生,去等待……”校长刘德顺深情而又洪亮的声音回荡在俱乐部。201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用持续5分钟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眷恋、感谢和激动难以平复的心情。

 

  “桃李芬芳,此去依旧根叶相连滴水涌泉;同窗好友,今别犹昔手足互持知己相惜。”6月24日上午,我校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俱乐部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科处、研究生部、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以1300多名毕业生代表与会。仪式由党委书记田银华主持。

 

  田银华希望同学们带着社会、家庭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奔赴岗位建功立业,披荆斩棘、奋发有为、艰苦创业、勇攀高峰,祝毕业生一鸣惊天下,谈笑凯歌还。

 

  “我此时的心情正如费玉清所唱的:送你离开,千里之外……”。刘德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他们的父母和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刘德顺把校训“唯实、惟新、至诚、致志”作为离别赠言寄语2011届毕业生。他结合毕业生的四年的成长经历,欣慰地夸赞毕业生懂得了“唯实”的含义,做出了“惟新”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至诚”的理解,明白了“致志”真正的内涵。

 

  教师代表潘攀发言时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在获得知识、练就才华后重新起航,要有责任感,坚持实现自己的理想,勇敢面对挫折与失败。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更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非毕业生代表则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

 

  拳拳报国情,涓涓济世情。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毕业的喜悦和不舍弥漫了整个会场。6月里,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祝愿毕业生们一路走好。

 


相关附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