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师生积极备战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在即,各学院、各单位都在为我校2010年秋季运动会作最后的准备。26日下午14:00,18个学院的方正队齐聚在北区新田径场上,进行校运会之前最后的彩排。由附属小学高年级学生组成的57人鼓号队也参与了彩排。

 

  寒风凛冽,方正队的队员们依然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两轮彩排当中。体育学院的方正队和鲜花队迎风踏步在队伍的最前沿。他们还为校运会特别准备了健美操及拉丁舞,“今天太冷了,但同学们都坚持在这里彩排,为了校运会的成功举办,再苦再累也都值了。”体育学院易同学说道。

 

  人文学院也不干示弱,19个男生、20个女生自9月末就开始了集训。“人文向前冲”的口号更突显了人文学子的冲劲。数学学院也为校运会做了充分的准备。48人的方正队早已蓄势待发。“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数学学院争创辉煌”,响亮的口号鼓舞着同学们,拉拉队的舞蹈,加油助威的彩旗。万事俱备,体育学院学子只等校运会的到来。

 

  教育学院9个男生、30个女生,共39位参赛选手自9月26日开始,每天早上6:00—7:20、下午4:00—6:00准时训练。学院还为选手准备了统一的外套御寒。5000m的长跑都是大三学生参加,以增强学院的“战斗力”。

 

  “能源健儿,驰骋赛场,勇夺风采,属我最强”是能源学院的方阵队口号,表明他们对校运会的信心。学院特地邀请了往届校运会冠军选手为健儿们做悉心指导,院领导“忙里偷闲”去田径场上指导选手们训练。学院还特地召开了动员大会,以提高士气。

 

  为能够在本届秋季运动会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艺术学院、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8个学院的选手们都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当中,人力、物力……学院一切以运动员为中心,宣传、后勤等各项工作相继开展,“校运会一切都已就绪,接下来三天,将会为科大所有师生奉献一场体育盛宴。”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