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视点】环保校运 文明观赛

 

 

 

 

 

  我校2010年校运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场卫生、治安环境十分整洁、有序:简易垃圾箱增多了,同学们自觉捡起地上的垃圾扔往垃圾箱里,用行动营造环保校运会。

 

  开幕式结束后,全场的主角将是场上的运动员。“我们观众坐在看台上,其实也是校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观赛,保持赛场和看台的卫生是我们观众的职责之一。”某学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了保持看台的卫生,教育学院用废纸箱专门制作了垃圾箱。“我们学院安排了专人来制作这个垃圾箱,并且还画上了可爱的图案。不仅在这次运动会这样安排,凡是大型活动我们都会这样做。”教育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说道。

 

  在看台上的啦啦队中,能源学院带来了他们的“独家秘笈”。用“人造口哨”声代替塑料口哨发出的声音,夹杂着众的欢呼声,伴随着能源学院的院旗飘扬。

 

  校园“环保卫士”不间断地在提醒学生注意环保,自己不停地在拣垃圾。学院自制的院旗在迎风飘扬,赛场上不停地有学生会干部在了解、帮助每班出现的各种情况,学院辅导员不停地在检查班级的精神文明状态……伴随着校运会的进行,文明、环保传递到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在保证看台人员安全方面,土木工程学院安排专人维持走道的秩序。并在看台口严把关,防止人员随意进出,从而减少观众走动次数以保证安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