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乙组男子200米:因为专业 所以更快

 


 
  10月29日下午2点零6分,来自体育学院的5名运动员用速度完美演绎了乙组男子200米预决赛。 

 

  在一片尖叫声中,运动员们如猛虎般冲出起跑线、加速飞奔、弯道赶超,互不示弱。各赛道上都是体育专业的精兵强将,这短暂而激烈的角逐让全场响彻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


  “快了,冲刺了!”等候在终点的拉拉队员直盯着冲过来的运动员大声尖叫。第一跑道的易乐在弯道赶超了另外四名劲敌,以23ˊ7〞摘得桂冠。 

 

  “因为本身是体育专业学生,还是比较有信心。”易乐脸上绽放了喜悦的笑容。

 

  易乐还告诉记者,他在赛前的一声怒吼和一次原地纵跳跳很好的缓解了紧张的情绪,更有利于他的夺冠。易乐不仅在赛场上表现出色,还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该学习时认真学习,该运动时奋力运动。”这是他对大学生活的平衡处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