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视点】公布栏前争看赛果 关注本学院积分排名

 

 

  30日上午,我校2010年校运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各项比赛结果陆续张贴在田径场西入口处的成绩公布栏上。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各学院幕后工作者也忙得不亦乐乎。记者来到公布栏前发现不少师生正在公布栏前抄记。“我负责抄录下学院的成绩,记下复赛人员的名单及学院目前的积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同学说道。

 

  据了解,我校运动会历年采取分组形式,甲组为专业选手,乙组为非专业选手,公布栏成绩也采取分组公布形式。采访时,一位学生裁判员正在公布栏前,他对记者说道:“体育学院单独记分虽然让不少专业特长生没了优越感,但使比赛更加公平,也更为激烈。”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商学院以198.5的团体分遥遥领先,上一届取得第二名的人文学院表现也不俗。外国语学院易同学看着积分榜说道:“外国语学院男生少,积分不是很理想,商学院有体育特招生,参赛人数也十分庞大,这多多少少影响了积分排名。不过对于校运会而言,参与才最重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