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视点】啦啦队:助威呐喊各有千秋

 

 

 

 

 

 

 

 

 随着28日校运会正式开幕,喜庆热烈的气息在整个科大校园弥漫。尖叫声、口哨声、击鼓声、砂瓶互击声,声声入耳;各色院旗乘风飞扬,整个赛场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啦啦队员们各出妙招,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各学院:扩大声势有法宝    

 

  本次校运会中,能源学院亮出了他们的独门武器——扩音喇叭!同时由于男生占本院的绝大部分,在众多高亢嘹亮大嗓门的呐喊下,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气势磅礴、震耳欲聋,向运动员传达着最有力的鼓励和支持:“能源、能源,力量源泉!”毫无疑问,今年能源学院啦啦队成了整个赛场上最活跃、声势最为浩大的啦啦队之一。

 

  计算机学院啦啦队组成的奥运五环标志是会场的另一大亮点。奥运五环创意来源于“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有红、黄、蓝、绿、白五色外套的学子自主报名入阵,同时每人手中还举一个与衣服颜色一致的气球,既彰显特色,又很经济。

 

  附校学生:爱心助阵观父赛

 

   在比赛会场,有一群特殊的小啦啦队员,她们是来自附属学校的学生。丁宁的爸爸丁志丛商学院的教师,他参加了教工100米赛跑项目。女儿丁宁十分关注爸爸的比赛,与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比赛场,为爸妈加油打气。当记者问丁宁希望爸爸比赛拿第几名时,她颇为大方地说:“跑第几名就是第几名”一旁的小伙伴还很有“大人范”,附和说:“重在参与嘛

 

  检录台工作人员:把静态的文字变成动态的力量

 

  相对于场内啦啦队声嘶力竭的加油助威,赛场外各学院检录台的工作人员则以另一种行动默默替本院学子鼓劲。“我运动!我快乐!潇湘学院的选手们是最棒的!”、“生命科学学院的选手们,力量就在脚下,胜利就在前方,冲啊!”……一篇篇鼓舞人心的广播稿经过筛选、改写、送播,最终回荡在每名选手的耳畔

 

  赛场上:无声的呼喊、助威    

 

  起点线上,部分啦啦队员走出观众席,在起跑线旁为健儿们整理衣襟,替即将比赛的选手揉肩捶背;终点线上,他们扶起疲惫的队员,为其揉捏肌肉。男子200米赛道的冠军李伟告诉记者:“强烈运动后,肌肉仍然保持短暂运动。他们给我们运动员腿部及时按摩、放松,很舒服也很感动,给了我们运动员更多的激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