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学生甲组男子400米比赛扣人心弦

 

 

 


  

  如果校运会的尾声会淡去一些关注度,那么一定会有人错过精彩的学生甲组男子400米决赛。 
 
  30日上午8点27分,比赛正式开始。可能有选手过于紧张,第一轮枪响后助理裁判示意有人抢跑。所有选手重新回到起跑线,有选手用深呼吸调节情绪,也有选手为自己鼓掌打气。看台上的观众再次报以热烈的欢呼。 
 
  第二轮起跑顺利,所有的选手似离弦的箭,射入了全场观众的视线。差距在第一个拐角处就已经拉开,直线跑道上,第二道选手领先优势明显;但五秒钟不到,第三道选手赶上并处于暂时领先的位置;进入第二个拐角,第一道选手艰难冲出,并保持微弱的优势;最后五十米,所有选手向着终点狂奔,几乎保持平行状态。

  最后,来自信息学院的尹德洋力突重围,高昂着头,率先冲向终点,激动地振臂高呼。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娄宇以不到一秒的差距位列第二,商学院的陶金位列第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