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教工100×30人“团结杯”接力赛精彩压轴

 

 

 

 

 

 

 

 

  10月30日上午,校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100×30教职工“团结杯”接力赛成为压轴好戏。24支教职工代表队,分三组比赛,可谓是男女老少齐上阵,为集体而战。看台上的观众也热情高涨,为各自的学院呐喊助威。

 

  女老师换下了高跟鞋,男老师也不再西装革履,全都轻装上阵。“各就各位,预备——跑!”一声令下,老师们一改工作时的严肃,甩开步子狂奔。手握接力棒,不断加速,绕过黄色标杆,奔回起点。下一棒的老师在起跑线上伸直了手臂,等待接力棒的到来,嘴里还大喊着:“加油,快!快点!”在棒来的一瞬间,立即住往前冲。

 

  第一组第4道的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出现了两次接棒失误,让机电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捏了一把汗,不过老师们沉着镇定,奋力追赶,拿到了小组第一,机电学院欢呼雀跃。机关一分队的周文革老师在全场加油声中接过了最后一棒,虽然赛道上只有他一个人在奔跑,但他坚定从容,用尽全力跑好全组的最后一棒。

 

  最终体育学院和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队摘得桂冠,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列第二、三名。

 

  女老师偏多的人文学院秉承一贯的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场的气氛使我从心底涌出了一种向前跑的力量,一门心思跑,使出浑身解数。大家的默契程度都很高,特别是交接棒环节!”人文学院的成伟明老师自豪地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