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2010年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难说再见 挥手告别校运 斗志昂扬 全校见证拼搏

 

 

 

 

 

   更多精彩请点击2010校运会专题报道:

  cn/Show-28-NewsListT-133-1-9029.aspx

 

共产生冠军57名,并4破我校大学生田径纪录

 

商学院以团体总分276.5分,蝉联学生甲组榜首

 

体育学院2009级囊括学生乙组三个团体总分冠军

 

  运动员们以精彩的表现,全校师生以周密的组织服务和热情呐喊,为我校2010田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阳光运动永存心中。

 

  10月30日,闭幕式在新田径场举行。纪委书记周飞跃、副校长曹晨忠、朱川曲出席。

 

  周飞跃致闭幕辞。他说,本届校运会是一届团结的盛会、文明的盛会,师生欢聚一起,挥洒汗水,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科大精神的融合,达到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还表示,运动会即将结束,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体育运动的精神不能丢。要把本届运动会上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他鼓舞全校师生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商学院潇湘学院研究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生甲组团体总分中依次名列前六名。其中商学院以团体总分276.5分,遥遥领先第二名135.5分,蝉联学生甲组团体冠军。体育学院2009级囊括学生乙组三个团体总分冠军,包括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和团体总分。

 

  学生甲组王晗等32人获得所赛项目冠军,学生乙组何斌等25人获得所赛项目冠军。其中来自体育学院2010级何斌以52秒50的成绩破了我校一直保持了四年的52秒73的400米比赛纪录;研究生王晗在铅球比赛中以12.56米的成绩打破2008年11.80米的纪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段灿、原琳分别以2分33秒90和3分18秒50的成绩打破2008年男子1000米速度滑轮赛2分36秒20、女子1000米速度滑轮3分34秒70的纪录。

 

  体育学院、人文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潇湘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等九个学院被授予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后勤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商学院、法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学院等十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教职工团体赛中,商学院、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摘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职工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机关一分工会、商学院、图书馆分工会获取;体育学院与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共享“团结杯”接力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收入囊中。

 

  闭幕式最后,观众席上正逐渐退去的五彩飘旗,劲风中成依依状。美好的欢聚短暂,但运动精神永恒


相关附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