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秋运会“色香味”三部曲】姹紫嫣红最是秋

 

 

  2010年校秋运的如约而至点燃了科大学子们的激情,各学院学子聚集一堂,共享体育盛宴。北区新田径场就如一个巨大的万花筒,各色颜色交织,壮美无比。

 

  视觉盛宴,美不胜收。鲜艳、明亮、耀眼,掺杂着徜徉在赛场上的青春气息,迷人、酣醉、感动。

 

  “伴随音乐进入会场的运动员方阵队让我感觉心跳加快,有想去奔跑的感觉。”坐在看台上的李同学激动无比。“每一次校运会总是五颜六色的,这让我感觉心情舒畅。”某学院辅导员对记者说。

 

  开幕式上,32个的方阵队徐徐入场。蓝白相间、黑衣镶金、红艳似火、白衣黑领、紫衣黑裤……一个个彩色方块缓缓移动,如同舞动的五彩巨龙,瞬间点燃了会场的激情;最后,静止的方块队们拼凑成为一幅气势磅礴、色彩斑斓的锦绣画面。

 

  9:00,比赛正式开始,绿树白瓷瓦,碧天青草地,美丽的科大校园成为了运动会场的天然背景,运动员开始了力、速与智之间的竞争。铅球比赛中,选手们一腿支撑,一腿预摆、侧身、跨步、掷球,铅球抛掷空中……跳远赛场上,学生们弯曲双腿,降低重心,抬脚跟,摆动双臂,跳……田径场四处洋溢着令人神魂颠倒的青春气息。

 

  五光十色,青春飞扬。看台上,各色旗帜迎风飘展,红色大鼓鼓声雷雷;场地旁,五颜六色的海报陈列成排,红底白字的横幅挂满栏杆。深蓝、草绿、金红,校卫队战士岿然不动,军训团勇士严守秩序,礼仪队静默微笑。着红、黄颜色为主服装的运动员在操场上激情挥洒汗水,整个会场流光溢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