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我校2010秋季运动会准备工作就绪

 

  27日下午5:30,最后一项卫生检查结果审核完毕,标志着我校2010年秋季运动会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26日,学校特别召开了“关于2010年秋季运动会后勤工作安排会议”,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把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到人,保障校运会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疗、保洁、水电、通讯是学校后勤工作的四大重点,在校运会期间这四项物质保障更显重要。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加大物资供应力度,届时,运动场外将设置一个专门的医疗点,两位医务人员全天候值班,药物将免费为广大师生提供。

 

  27、28日学校开展了全校性的大扫除,要求同学们清扫自己的寝室。同时,增加了卫生人员的岗位,三管齐下,打造“绿色校运”。

 

  在水电供应上,除了常规的水电设备检查之外,学校加派了维修人员,并延长上班时间,从早上8:00—11:30时时值班,力求更细心周到。此外,学校还延长了澡堂热水供应的时间,由平常的17:00~19:00延长至 16:00~20:00点。另一方面,每个学院都配备了一个开水桶,随时可以去开水房打开水,保证热水的供应。

 

  “你在哪啊?”“下一场是什么比赛?”……校运会期间频繁的“通话”引起的通讯压力,是平常的通讯标准不能承受的。介于此点,学校和湘潭市移动公司、湘潭电信经过沟通协调,早早地解决校运会期间通讯压力的问题,确保同学们通讯畅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