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100米赛道上演轻松一刻:三人参赛 两人成绩相同

 

 

10月28日上午,仅三人参加的学生乙组女子100米第1赛次(预决赛)瞬间结束,两人并列第一。

 

乙组比赛是体育专业的学生,比赛选手相对较少,但乙组的女子100米比赛总共只有3名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体育学院09级体育教育5班的刘曦、6班的赵冰以及09级潇湘学院的刘芳芳。这组女子“飞人大战”的冠亚季军争夺相对不是那么激烈,但看头不少。

 

比赛开始之前,她们三人在做准备活动时还互相加油鼓劲。当发令枪响,她们向终点飞奔,速度都相差无几,这场只有三个人的赛跑同样精彩。最终刘曦和赵冰以13秒78并列第一,刘芳芳与第一名仅相差0.09秒。

 

刘曦和赵冰都是班长,平日里是好朋友,这次她们只有刘芳芳一位竞争对手,而她俩的比赛成绩也戏剧性地相同,真不愧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因为只有三人参赛,只取前两名,刘曦和赵冰同时站上了领奖台。而对于这轻松夺冠,两人都表示:虽然是和朋友一起跑,但到了赛场上大家都是用尽全力往前冲。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