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力”拼铅球场 教工“投”情万丈

 

 

 

 

 

 

  加油呐喊声、锣鼓声、口哨声充斥着新田径场,10月28日上午,伴着徐徐轻风,我校秋运会教工男子、女子铅球比赛如约而至。

 

  “哇——”人群中传来一阵惊呼,走到足球场的一隅,铅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左脚轻抬、右手微弯、屈膝、助跑,铅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机关二分工会的陈湘俊老师扔出了11.63米的优秀成绩,获得了教工丁组男子铅球比赛的第一名。

 

  “巾帼不让须眉”,教工女子丙组铅球赛同样精彩,平日课堂上温柔纤弱的女老师们,在投掷铅球时用尽浑身解数。来自机电学院的梁小玲老师奋力投出了7. 94米的好成绩,令周围的男老师们称赞不已。她在记者采访时说道:“第一次扔要保留实力,第二次扔的时候,结合臂力、腕力,再从腰部发力将铅球扔出去,讲究一种瞬间的爆发力。”

 

  参加此次铅球比赛,老师们的热情很高。“对于老师而言,名次并不重要。关键是享受比赛过程中的欢乐。”一位参赛教师对记者说道。

 

  在28日上午的教职工铅球比赛中,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肖文辉、附属学校的李春霞、机关三的梁小玲、后勤管理处的康柳嫦分获教工女子甲、乙、丙、丁组的冠军。来自机关三的沈智祥、机电学院的颜建辉、物理学院的何雄辉、机关二分工会的陈湘俊分获教工男子甲、乙、丙、丁组的冠军。

 

 

组稿:匡垚 

供稿:沈剑奇、王丹、简加加、谢松恒、翟四海、欧诗学、荆莹、李子威、岳青、黄存思、周碧海、陈佳、张文、张武慧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