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视点】人文关怀“处处留香”——细微之处显真情

 

 

 

 

 

  10月28日,伴着秋风,201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场地就绪,器材就绪,裁判员就绪,运动员就绪,人文关怀也随之就绪。

 

  学生的身影是人文关怀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出发点有人呐喊,终点更是有人给予贴心的关怀。100米、800米、3000米……不管距离是多远,在终点总是可以看见同学们递水、递衣和搀扶的身影,虽然天气寒冷,相信这些关怀的举动可以让运动员们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坚持不懈。

 

  运动会期间,科大附属医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配合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后勤部旁边设立的临时医疗点,便是他们的“战地”。一袭白色工作装的医生告诉记者,“我们会一直守候在运动场旁边,以防一些突发情况无法得到及时的处理,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出一辆专用车,必要时第一时间将学生送到校医院进行治疗,尽全力保障校运会顺利进行。”

 

  在新田径场的入口处,最为明显的,便是校后勤部门为服务大家所设置的后勤点。每时每刻,后勤服务点都有老师值班,为需要的人们看守衣物、提供饮用水、提供休息地点。无论是谁,只要有需要,他们就为你伸出援助之手,让你将比赛看的安心,看得舒心。

 

  2010年科大的秋季运动会,不仅是技能的比拼,更是人文关怀的竞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