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轮滑小子赛出青春活力

记男子100米轮滑障碍决赛

 

 

 

  枪声响起,一群阳光男孩们踩着轮滑鞋,迅速滑过加速区,熟练地越过障碍,在红色的跑道留下一道道美丽的弧线。10月28日下午14:00,新田径场举行了男子100米障碍轮滑决赛。作为校运会的新式项目,轮滑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进入决赛的8位选手们奋力向前滑动,脚下的滑轮奏响凯歌,挥舞的臂膀谱出谐奏曲。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段灿以13.12秒的成绩拿到本场冠军。

 

  段灿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的啦啦队很辛苦,因为他们,所以我要争第一!”他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表示将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拿出更好的状态。

 

  整场比赛,洋溢着和谐与激情的氛围,体现出轮滑选手败不馁的精神风貌。赛后,在比赛中摔倒受伤的陈伟键静静地坐在路旁休息,阳光洒在他的脸上,透出他青春的活力。“我就是那个第一个摔倒的人”,他风趣地介绍自己。当记者问到是什么支撑他爬起来时,他诚恳地说:“总得到终点,不能半途而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