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校运会视点】方阵队大比拼

 

 

 

 

 

 

 

 

 

 

  时针正指早上8点,踏着秋后难得的金色朝霞,新田径场上哨音四起,观众场上座无虚席,欢呼的哨声、如雷的掌声迎接着各方正队的飒爽英姿。

 

  国旗、校旗护卫队和运动会宣传牌方队,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唯实惟新,至诚致志,象牙塔里,千年学府书声朗,艰苦奋斗,不断进取,运动场上,百舸争流当自强!”五颜六色的彩旗,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与阳光为友,同秋风作伴。鲜花队的方阵队员们用美丽的鲜花昭示着校园生活如鲜花一样多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一代天骄”人文学院凭借纵横赛场的自信,挥洒亲春的豪迈。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带着语言王国的灿烂文化气质,跟着外语人青春灵动的不乏,奏响了所有外语人心中激昂的乐章。艺术学院秉承着“竞技与美的结合,弘扬竞技精神,彰显艺术风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青春的热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研究生代表队充分体现了当代科大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

 

  体育学院方阵队,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化工的健儿们文韬武略,笑傲群雄,他们利剑出鞘,倒海翻江。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着机电学院必胜的信心。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高举“振兴中华,爱我科大,IT学子,再创辉煌”大旗,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滚滚热血铸意志,威武雄风显英姿”,商学院健儿们用顽强点燃激情与梦想,用拼搏抒写蓬勃与希望。潇湘学院的运动员们气宇轩昂,精神饱满,他们用蓬勃奋发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展现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各代表队齐聚田径场,尽显英姿。在2010年秋季运动会当中,他们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践行刘德顺校长“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的谆谆告诫,用实际行动传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