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运会

【赛事直通车】跳高比赛独放异彩 参赛选手“身轻如燕”

 

 

 

 

  10月29日上午8:00,学生组跳高比赛在北区旧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热身、准备、助跑、起跳……空中跃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学生乙组女子跳高比赛紧张上演。4位参赛选手以1.2米为起始高度,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赛中,运动员采用了多种跳高的过杆技术,包括跨越式、剪刀式以及背越式。有的选手过杆时轻盈飘逸,正如一片羽毛;有的选手则迅猛无比,一跃而上,直接跨过横杆站在了海绵垫上。

 

  横杆越调越高,赛场上只剩下了两位选手。最终,体育学院舞蹈专业的郭旋以一个漂亮的背越式一跃而过,取得了胜利。然而她不仅仅满足于本次比赛的胜利,紧接着她又向女子跳高纪录——1.53米发起挑战,周围的观众纷纷为其加油打气。经过三次尝试后,郭旋宣告放弃,本次学生组乙组女子跳高冠军定格在1.37米。

 

  在随后的学生组甲组女子跳高赛事中,来自商学院的罗予孜以1.28米的成绩摘得桂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