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生入学迎新专题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截至9月2日, 我校各项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只待2010级新生的到来。 

 

  当日下午,副校长朱川曲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新生报到处、学生宿舍、卧具堆放点等处检查迎新工作到位情况,并逐项落实迎新工作。当天晚上,第一教学楼的103教室里120名迎新志愿者济济一堂,隆重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南区音乐系女生普通宿舍内,朱川曲一行仔细检查了寝室窗帘和门锁的翻新情况和厕所的卫生状况,反复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迎新期间派专人24小时负责寝室的水电维修,及时汇总并解决各个学院在迎新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当发现燕子塘公寓的饮水机自愿使用说明书没有发放到位时,他马上要求负责人进行发放,保证新生能够放心入住,正常生活。

 

  检查过程中,朱川曲强调,迎新工作务必细致认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嘱咐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分别做好卧具堆放处的防火工作,迎新现场的交通疏导及安全防范工作,以及尽快完成研究生公寓的施工扫尾。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工作准备充分,他们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并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友爱、温暖的氛围。

 

  迎新动员大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号召全体志愿者,要正确定位,准备充分,工作细致,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努力使科大成为最有人情味的学校。

 

  据悉,今年预计接待新生8355人,包括送行人员,总人数将达2万5千多人,接待任务十分繁重。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早在暑假期间就已开始为迎新做准备。近期,各学院也分别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