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生入学迎新专题

校史馆迎来第一批新生

 

 

 

 

  为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源流,继承并发扬“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9月7日下午,校史馆迎新来了第一批新生。

 

  从湘北建设学院,到湘潭师专、湘潭矿院,再到今天的湖南科技大学,新生们跟随着解说员热情洋溢的讲解,仿佛一起走过了科大成长的60年的峥嵘岁月。从教学成果,到办学特色,再到教师风采和校友活动,新生们从各个方面领略了学校今日的风采。他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穿梭于各个展厅间,专注地观看着每一段文字,每一组照片,每一份图表。在学校沙盘模型前,大家都围着沙盘寻找的自己的宿舍和军训场地。

 

  “看到了学校获得的各项荣誉和优良的传统,我真为我是一名湖南科大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今后,我也要刻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才能不愧对学校这段光荣历史,为学校争光。”彭同学满怀激情地说。

 

  据了解,第一批参观校史馆的新生大部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军训期间,校史馆将一直为新生开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