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生入学迎新专题

校领导冒雨视察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副校长朱川曲在南区图书馆北广场迎新点视察)

 

 

(田银华一行在北区田径场西广场迎新点视察)

 

 

(田银华一行在缴费点检查工作)

 

 

(田银华一行在北区报到点视察)

 

 

(田银华接受大学生通讯社校园记者专访,寄语2010级新生)

 

  9月4号上午,天空飘着绵绵细雨,风中也夹杂着些许初秋的萧瑟。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副校长朱川曲在党办校办、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视察我校迎新工作,看望2010级新生及家长,并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们。

 

  田银华一行认真巡查各个迎新点,耐心听取了迎新工作的汇报。在南区卧具和军训服发放点,田银华强调,对于暂未领到合身军训服的学生,可以延缓领取,但一定要先解决学生和家长的住宿问题。在北区新田径场西广场迎新点,由于人流集中,学生和家长在卧具和餐卡领取点前冒雨排起了长队。田银华表示,今后的迎新工作,后勤部门应简化注册程序,争取在新生报到注册前,就将物品发放到新生寝室。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新疆预科班已经有一半学生报到注册。田银华了解到情况后,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保证他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后勤单位要了解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在食堂增设清真菜式,以方便新疆籍学生就餐。

 

  “刚进入大学的2010级新生,一定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学习环境里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在生活上,要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和品德,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田银华寄语2010级新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